Dear:

忽然之間好想念你傻傻的五官和木瓜子般的漆黑雙眼
雙腳無意識的觸碰著你最喜歡的玩具(同時也是唯一的玩具)
想著好久沒有一回家就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好久沒有捧著你的小身體.讓你舔一舔我的傷心
那些不知該怎麼和人說或是只能在你面前承認的脆弱
好像.也好久好久沒有說過了

其實我並不像其他的主人那樣.會傻傻的對著你一句一句說
是投射吧
只要你靜止不動的趴在我的手上.我就認為.你懂了我那些不會表達的寂寞
我總是習慣給你挖上一大匙的飼料
然後匆匆的敲敲你的小窩把你嚇出來
接著趕去上班上課.
有時候只是急著回覆網上不知名朋友的一句話
你的一生.一定比我更寂寞吧?
因為我只會在倔強及不願在別人面前承認失敗的時候
才會木著一張不知該做何表情的臉來到你面前

Dear.其實我好想再捧著你一次.認認真真的和你說聲對不起
為我的忽冷忽熱.我的不理不睬.以及我最後顫抖著手的不能直接碰觸
我真的太膽小了
以致於.跪坐在你的身體前面.好半餉不知該如何是好
現在想起來.雖然一切都太晚了
仍然會心酸.仍然.記得當時那股不知所措的無力感

你走的那個晚上.颱風要來.雨下的好大.
我撐著傘把你盛裝好.好用力好用力的鏟.想把洞挖的更深.卻一直碰到樹根和石頭
傘掉在一旁.我跌坐在濕濘的土壤上.看著盒子裡還是一動也不動的你
好想嚎啕大哭.張開嘴巴卻怎麼也吼不出聲音來
明明是沒有人的公園啊.....可是也無法恣意的軟弱
好膽小又好彆扭的我.可是會舔我手的你卻怎麼也不動了
我才發現也才承認.說好等我更堅強一點你再離開這件事
從頭到尾.真的只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真的
留不住你

刻意淋著大雨一身狼狽的走回家裡.
不記得把臉搞的那麼濕漉的水裡有沒有參雜著眼淚
我想那時候還沒有吧.因為心裡空空的.是很多很多的不踏實組合起來的一種無所適從
後來又到家裡附近小公園坐了一下.真的只是一下下而已.
回到家還記得對錯愕的室友笑著說你離開的事實
要怎麼樣才能戒除這種笑著說痛苦的習慣呢
好難學會
和留住你一樣難.而我兩樣都失敗了

突然之間好想你.只是想跟你說一聲而已.我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