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太黑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周國儀 編曲:周國儀

告別白晝的灰 夜色輕輕包圍 這世界正如你想要的那麼黑
霓虹裏人影如鬼魅 這城市隱約有種墮落的美
如果誰看來頹廢 他只是累 要是誰跌碎了酒杯 別理會

只是 夜再黑 也遮不住那眼角不欲人知的淚
OH!夜太黑 它又給過誰 暖暖的安慰
只怪 夜太黑 誰又在乎酒醒了更憔悴
夜太黑 酒精把一切都燒成灰 夜太黑

告別白晝的灰 夜色輕輕包圍 這世界正如你想要的那麼黑
霓虹裏人影如鬼魅 這城市隱約有種淪落的美
男人久不見蓮花 開始覺得牡丹美 女人芳心要給誰 沒所謂

只是 夜再黑 也能看見藏在角落的傷悲
OH!夜太黑 誰也沒嘗過 真愛的滋味
只怪 夜太黑 沒人擔心明天會不會後悔
OH!夜太黑 酒精把一切都燒成灰 夜太黑

在輕輕地輕輕地輕輕地 包圍淪落的美
如果誰看來頹廢 只是累 無心跌碎了酒杯 別理會

只是只是只是夜再黑 也遮不住那眼角的眼淚 暖暖的安慰 它給過誰
誰又在乎酒醒之後更憔悴 誰又擔心明天會不會後悔 但夜太黑 夜太黑

=============================================

那個
我澄清一下
我很久沒一個人喝悶酒了
來說說為什麼po這首

最近抓了林姊的歌.聽著聽著聽出了味道(不是辛老師的那首.但那首有陣子我很愛聽)
一邊寫信一邊聽這些寧靜的睡眠型歌曲
像鏗鏘玫瑰那種程度對我的夜晚來說就有點過high了
可以培養一點睡意
順便小小的沉澱一下.不是那麼急促的把想法分類
有時候只是讓腦袋空白
是種很舒服的享受
諸如此類的歌曲.其實上個月我聽的是秀蘭瑪雅版的望郎早歸
更之前也有過純音樂的三顆貓餅乾或是水晶音樂啥的
總之
找一首讓自己很舒服的歌
隨便拿個什麼開水.牛奶.咖啡.紅茶或是熱奶茶溫溫手
為了即將到來的冬天作準備
因為在蕭瑟的天氣裡
要為自己多儲備一些溫暖的幸福微笑.
好讓日子能夠滿心愉悅的渡過
話說
由於這樣的因素
每天最後的五分鐘變的格外重要
無論.隔天早上起來是否靈魂都還是一樣感覺那麼疲勞
起碼也擁有五分鐘的自在與悠閒還有慢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