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知道你過的很好是件很令人愉悅的事情

大多時候聽到你的笑聲,都可以讓我也感覺到同等的快活

因此我喜歡得到你過的好的消息,每一件瑣事都會是分享時的好話題

每一段喜怒哀樂的過程都是有味道的,我了解,那是你生活裡的一部分

有你誠心誠意的體會

令人安心的是,你提起的時候笑出幸福的形狀

知道我遲鈍,還特別告訴我是那個樣子

一五一十的讓我了解是怎麼樣的一個輪廓以及一步步畫出的過程

親愛的

說真的,我可以為了你的幸福兀自微笑一個下午喔

不曉得這樣算不算覺得米粉太燙的一種,雖然,我比較喜歡吃麵條

但只要那碗米粉是你的,我想我會義無反顧的拼命喊燙

不為那是碗米粉,為的是你正吃它

這似乎也是件不怎麼聰明的事情,這麼個做法與我素來的行徑也不怎麼吻合

但是親愛的

我想,因為那個人是你,所以我會願意為你的快樂拈一朵微笑的花

親愛的

偶爾你也會有煩惱,有時候甚至是我不曾經歷也無從揣測的情況

我會為此緊張焦慮,儘管大多時候我也無從幫起,

但是印象中有句話是這麼說的,陪伴的用處大過於給予任何其實人盡皆知的建議

在無計可施的狀態底下,我也只能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

我只能盡力作好這個我唯一能做的角色,無論它是否只是個跑龍套

幸好多半時候,

你雖然沮喪卻還記得振作的舉動,我也就不必安慰自己太長的時間

我為什麼要給你寫這封信呢?

親愛的你,我只是要你知道,今年的炮竹聲響了以後,又到了一個新的年頭

如無太大意外,我仍然是我的話,

照舊的,你可以繼續分享予我,但願,我能有更多為你微笑的下午或早上

要是有什麼特別的喜怒哀樂

喔喔,你曉得的,我當然還會在,如果我還在的話,我就會在的。

開心點,親愛的,不想要它過去的可以想像它終究還是會再回來

想要它快些離開的,別忘了所有的所有,都是終有一天要過去的

再怎樣死皮賴臉,它也得屈服在這樣的規則底下,你無須煩惱

所以,開心點,親愛的

無論我是否還在,我總是存在的,因為我總是會為你的米粉喊燙

晚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