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應該有更多人給你這樣的身分寫過信,

就我所知,甚至還有個傢伙為你這樣的人專門的出過一本書。

我不能說他寫的怎麼樣,我並沒有太認真的看完他的字句,

應該寫的不錯,因為我的記憶裡,有很多人稱讚他,

等你開始需要誰告訴你什麼,說不定可以參考一下他寫過的

畢竟你得知道一下這個世界大多數的人會喜歡什麼

不過你不必一定要按照這樣的規矩行事,

如果你跟我一樣認為自己或許有點特別的話。

說了這麼多,還沒進入寫信給你的主要題目,我也知道我愛繞圈子

但你要了解,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比我還要會廢話,說的還要沒意義

而且不管你接不接受還有選擇如何,她們都會硬要你聽完或看完

我只是先讓你預習一下,

其實我這個人很有風度,你若是不想看也可以不看

可既然寫了,寫完就多多少少變成一種無聊但是具某種使命感的任務

以後你將陸陸續續學會這種莫名其妙的堅持,

現在的你當然不必擔心這個,等到你有某種資格或是一定大小

你就得在學會意識自己做了許多莫名其妙的堅持以後,才能說自己有在長大

不瞞你說,有時候這個世界還滿嚴苛的,

不過你無須因此感到退縮,

除了有點嚴苛以外,這個龐大的魚缸裡也養了許多形形色色的生物

以你的身分,雖然不知從何探索起,但至少應該要感到興奮

你要知道,若是懂得使用你的鰭,這裡將會變的可愛且有趣

雖然無可避免的,可能也會有必須要學會游泳的無奈

但大致上來說,你會擁有感受各種起伏的權利,

然後讓自己身上的顏色更有層次更精采。

僅以短短的一封小信為你小小錦被上畫上一朵小小小花

也獻上願你雙眼永遠炯炯有神,思緒一直清澈鮮明的祝福

親愛的,

雖然好像有點晚,但是,恭喜你有了被染色的機會

無論你將會是什麼樣的顏色,我誠心誠意的為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