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誰
讓我跟你說說話
說說今天我把什麼樣的自己包裝好了
說說明天我會用新鮮的語氣描述另一段旅程
是的是的
你想的沒錯
我將要去旅行了
從一個口頭上的旅行者
成為用腳實行的假流浪
假的流浪
不過也算是流浪的一種
你不必感到嗤之以鼻
也不必評估我這樣的假流浪有多少真瀟灑
無論你是誰
我告訴你
只要笑笑的揮個手就好了
不要戳破我也不要給我鼓掌
正因為沒什麼好嘉獎的
我的假流浪才更有存在的意義
走囉
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