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流浪的第三天2006.1.11
地點.家裡
行為.電視馬鈴薯

假流浪的第三天沒有任何的照片.當然也沒有太多的感想
才剛剛對假流浪上癮的某人立刻又臣服在另一個癮頭當中

我想睡眠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魔王
如果我有對生活的選擇權且能夠活到八十歲
我想其實醒著的時間應該只有二十五個年頭
也就是說.其餘時間我都在闖魔宮與魔王對決
因而每一個醒來的早晨都有一番浴血爭戰過後的疲憊眼神
因而每一個醒來的下午都有種精疲力盡接關待續的暈眩感
雖然很明確的了解那股沉睡初醒的虛脫氣息
卻仍毫無畏懼的與魔王作戰
就像每一個騎士都知道斷崖山洞中有吃肉骨頭的噴火龍會火烤自己
卻仍然會為了讓自己流口水的公主及富貴前往
多麼無畏無懼的我啊!

好了.說到這裡我真的該承認了.(沒人懷疑妳)
今天的假流浪是一場枕頭山與電視岩的溯溪與垂降
我孤身一人翻過十多個鐘頭的枕頭山.
在電視岩沒有盡頭的高度上冒險尋找終點
即便棉被是這樣緊緊的纏著我的身體悶著我的熱情
但是緊閉的雙眼意志堅決的將我投入另一個沒有記憶的夢境
即便終於翻過了枕頭山
擋在前方的電視岩卻高聳的阻礙了我的前行
我花費了過多的時間在尋找電視岩盡頭那條通往門外的道路
困在岩上的窘境讓我不知如何向心中的假流浪癮頭交代
所以我是如此努力的在突破
多麼奮鬥不懈的我啊!

這真的是一場最驚險刺激的假流浪.請相信我.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