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種很溫柔的氛圍圍繞住沒有你的世界
充斥在耳邊的
滿滿的.又清淡舒緩的
是一句又一句無言的告白
因為你不在
所以我總是特別愜意的做自己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永遠那麼的從容不迫
可是你為什麼不在呢
在我擁有那麼多的優雅和成熟的時候
你總是不在
在我嘴角上揚最美麗的時刻
在我自然瀟灑來去自如的時刻
你總是不在
緩慢地
緩慢地
將身體投入柔軟的被窩裡
我撒嬌地摩挲著輕滑的暖意
蜷伏成貓兒獨有的嬌貴慵懶
這些
你是不懂的
因為你不在
我舒適的翻了一圈
還沒飲酒卻微醺的半撐起身子
怎麼辦呀
你竟然不在
在這種時候.你怎麼可以不在呢?
淡淡的笑著
喔!也許不是這麼回事
這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發生
不都正因為

你不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