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瘋
作詞:石康軍 作曲:林毅心

最近 發現周圍都是灰色 每個人 都毫無目的的走著走著
最近 每個晚上似乎有人 在耳邊 輕聲說快點去睡吧睡吧

#頭有點痛 心在起哄 我不懂 我不懂要如何讓自己放鬆

☆還沒瘋 還沒瘋 不要用那種眼神
 看著我竊竊私語偷偷在我背後冷嘲熱諷
 還沒瘋 還沒瘋 只是最近太多不愉快
 你們口口聲聲說我怪 其實你們不懂我的心態

最近 走在街上自言自語 腦子裡 空空的視線都糢糊不清
最近 總覺得身邊每個人 用眼神 嘲笑我 彷彿在說我瘋了

===============================================

= =a..其實是騎車的時候注意到的歌詞.石先生的這首歌
默默有種"他有幻覺"的感覺...這個....
如果有以上症狀的話
請盡快到精神科門診掛號吧
不要再唱歌表示不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