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習慣~
近來可好?我有好久沒有問候你
你沒有離開過.一直就存在於我的左右
在我呼吸瞬間與生命的氣息一併輕撫短短的人中
那裡有我短暫的人生及長遠的你

我親愛的習慣.我有沒有告訴過你
你主宰了我每一步進行的動力
少了你我會慌張.會不知所措
然後手腳不由自主地在黑夜裡顫抖

是啊~你沒記錯
我是那個算數學時不自主拔眉毛的焦慮孩子
我是那個把習慣當作呼吸一般自然的女孩
我是那個用啃指甲表現不安.然後再把寂寞嫁禍到慣性孤僻的女人

是的~我就是!
你一點也沒記錯

我親愛的習慣
你最近有沒有培養另外一種病菌來侵蝕我腐爛的魂魄?
怎地我千瘡百孔的夢想又要死不活地攀爬到某人的臉上?
你別怪我的橫眉豎眼我的急躁
我為我的沒有禮貌我的質問道歉
但你也該體諒我的有夠惶恐

能不能告訴我
五里霧的恐慌迷宮只不過是一場樹叢的惡作劇
時間到了會有誰來找我回家?

要我再說一次?

你總算還記得.我是靠你防衛長大的孩子
你存在於我的模式已經有二十多年
我從來沒有想過掙脫你的束縛
就連離開令人窒息的木偶店也一樣
你說木偶店裡沒有小女孩.
只有未完成的線與木頭
而我多麼聽話
赤足的走出我美麗的牢籠.
開始以信念為基礎在焚燒過後的廣場遊走

嘿!我親愛的習慣
我並不怪你.
我並不怪你..
我並不怪你...
我並不怪你總在我毫無意識的瞬間
把記憶灌輸到空白的記憶體裡就無法執行format的動作

我並不怪你
一直讓我醒來就無法擺脫重複的命運.
只能在慌張裡與命運玩躲藏的遊戲

我並不怪你
老在我急欲擺脫的悲哀上添加新鮮的鉛塊.
熱騰騰的烙印恐懼的記號

我並不怪你.真的.
畢竟我是靠你長大的孩子.女孩或者女人

並不怪你

嘿!習慣.好久不曾問候你
近來好嗎?
你是一種守護還是一層防備?
一同走過了這麼多個年頭
而我卻

益發的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