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灑了一地的過去
蹲在某個角落檢視自己

似乎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在深夜裡整理自己的心情
那些大放厥詞的夜晚.無病呻吟的下午.以及充滿悲情的早上
都經過了太長的一段時間不去整理
因而滿溢出來的不足溼透了一張不認識的臉孔
覆蓋了本來存在的細胞們
建築了一幢名為自我的樓房
住進不同的泥塑身子

儘管不斷的說明與提醒自己是誰
儘管如此
唱片還是不斷的跳著針
顫著聲音停留在不被承認的懦弱裡
也滯留在浮浮沉沉的腦海浬
我親愛的你
是不是也同樣的在苦惱
是不是也同樣的在焦慮
是不是
也同樣的在不解?

然而
思考的線路纏成了解不開的電線
身體這部機器雖是仍可運作
卻是經常經常的停頓著

我想我需要一次徹底的format自己
才能夠重新灌入能夠運作的作業系統
我想
或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