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單獨留在台北度過週末時
我就會有種輕鬆及悠閒的感覺
當然
還有不能否認的寂寞一直如影隨形著

某些時候寂寞也是一個良好的伴侶
即便是沒有人陪著
也還有寂寞在心裡長佇著
說實話,近來我並不那麼像從前一樣喜歡把寂寞兩個字掛在嘴邊提
也許是太常使用它了
這個字辭就變的有些浮濫並且不真實
像是每個人都掛在身上的一項裝飾品
互相比賽誰能將它包裝的更華麗
可是如果我們一直不進行抽絲剝繭的動作
留在核心那個原形的模樣現在還有多少記憶
我只是擔心
如果我就這麼甘之如飴的接受了它
是不是就成了捨不得除去的胎記
永恆的存在著
然而寂寞說穿了也只不過是眾多感受的一種
只是不知何時開始裹上了思考的印記
而我所嚮往的孤獨自由卻忽然和它縫合了長長的邊際
彼此依附著

再來說說我的自在和悠閒
面對這樣的心情
我帶點喜歡又有更多的矛盾
要習慣於這樣獨自一人的舞步
需要一點勇氣
對於相隨的想望還在
只是掛在嘴邊不斷嚷嚷
卻並不真的想要除卻呼吸新鮮空氣的可能
說是呼吸著新鮮空氣
但其實也只是獨處在狹小的室內而已


我真是越來越宅了~
不斷往宅女之路邁進中啊~~~(縮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