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其實只是算個短篇的後記

肋骨這個小系列故事
其實寫了很久
第三者和男人的心情以前曾經貼過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有人看過並且還記得

我一直在想.是怎麼樣的描述或故事
才能讓妻子的心情跟狀態不要太老梗
最後決定東加一點元素西加一點元素進去寫
所以這個女人的心聲裡包含了幾個朋友在我心中的形狀.當然也包括了我自己的影子
大概明眼人都還滿看的出來我的影子是哪個部分
(什麼?!你說你看不出來?請找我私下解釋.謝謝)

一方面是我的故事如果沒時間一口氣寫完的話.就會呈現回不到當下的狀態
一方面是重新開始寫的時候心情上不想讓這個妻子的角色扮演的太老梗.
因而前兩篇故事的步調跟筆法會比較像一點.跟最後一篇的風格有滿大的差異性
考慮了很久.爲了顧慮當時創作的完整性.所以我決定不要對她們修改太多(其實是自己懶)

磨了兩三個晚上.終於把這個詞藻並不是太華麗的小系列寫完
就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囉
好啦
如果妳還是覺得結局很老梗
本仙女在這裡開放肋骨之四的番外篇給大家自由創作
要惡搞也可以
反正還挺好玩的

有沒有興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