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和你有關的事
我想
我是在預期內外
都有所成長了

我所懸念的你
是否也在雨夜裡和我一樣咀嚼著約定
草率了一些
輕挑了一些
不切實際了一些的
傻氣決定

在為數不短卻其實不長的日子裡
背著你的軌道
我往目標邁進
是如此的背對著背
拉開靠近的溫度
漸漸失去彼此存在的痕跡

深吸一口屬於你的氣息
明天
我又要繼續前行了
不那麼重要卻存在的約定
卻是迢迢長路上烙印眉間的承諾

而今.也已轉化為

每一個回眸底 那款不可侵犯的堅毅

要長成大人
要懂得留下歲月輕刻的細紋
要彈一點自由與流浪的老調
要記住
出發前
聞過的 你的鼻息

以便
日後回頭時
我還能感受你沉靜五官皮下
真誠的心情

還是太驕傲了
因而
抽高的視野竟也戴上了
灰藍天色的墨鏡

淺淺憂鬱的回顧你存在的時光
是我當年預料中卻仍被重擊的 深深懸念
也只有這個時候.能品嘗的

我的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