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裡面聚餐,聊著聊著,
好心的心理實習生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要我開個條件出來,否則不能繼續吃鍋內美妙的食物
我望著那煮的漂亮的肉片
很認真的想了想我對對象的要求
結果第一個脫口而出的條件
竟然是希望那個人很忙,可以滿足於一個月只要見面兩三次就好
一時間整桌子的同事都笑了
都說我並不是真心想要交男朋友,才會出這個難題
呼,還真是冤枉啊,大人
其實我是真的想要有雙溫暖的手的呢
只是,我要的生活裡會有很多的變化、很多的計畫和很多隨時在改變的規劃
似乎有太多難以割捨的東西佔了大多數時間
想要有個真心信任,擅長於等待,而且很溫暖的人啊
不過,好像自己如果不想付出的太多
那也是不行的。
呼~這年頭,找個對象,怎麼會那麼難呢?
這個~~
還有時間在這邊靠北靠木
難道我忙到發瘋的十二月是標題標假的嗎
= =a
讓人發瘋的鳥事們還是飛來的快些吧
生活中應該有更多更多可以期待的事情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