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郎金厚的葉子陪我到光華商場去搜尋傳說中正在大落價的筆電
懷揣著跟我家大叔搶劫而得來的一萬元再配上剛被發薪加持的提款卡
我坐上郎金厚葉子的小銀五光十色號往灑錢的目的地出發
(是說晚上才會五光十色啦!切!被我說的好像電子花車是怎樣.葉子.你郎價厚.應該不會介意吧)
走了一家兩家三家四家..基本上因為鎖定的範圍很小
加上本來就已經被小白華麗的外表給吸引
又已經透過也是好人金卡的房先生優缺點利弊分析,對於缺點大致上有個底
因此其實沒有花多少功夫就已經內定是小白它錄取了
只不過為表示本仙女的公開公平性.因此還是舉辦一下各機種比價的儀式
最後也由於並沒有任何白馬黑馬再度殺出重圍.
因此
內定的小白它就這樣被我扛回家了.
回家迫不及待的把小白拉出來貼護膜灌軟體移資料
打開靜靜躺在那陪了我五年的老電
開始用記憶卡緩慢的把一些目前會用到的資料移進小白

雖然喜歡新的小白
但是老電,我最愛的還是你喔
這五年的東奔西跑四處征戰,我住了多少地方你就住了多少地方
我做了多少報告,你就做了多少報告
我玩了多少影片圖片你就玩了多少影片圖片
更不要說社團course、還有一些雜七雜八胡亂寫出的文章了
喔~所以老電,我還是很愛你的
雖然我即將因為空間不足的因素暫時把你送回中壢去養老
但是我會好好交代我的破壞狂老弟,絕對不可以把你搞的跟家裡那台三年電一樣
只剩下苟延殘喘氣息的辛苦運作著
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五年來你都沒給我惹過什麼大麻煩
所以.老電.我會好好讓你頤養天年的.我還是愛你~~
唉唉..總之是百感交集啊..
對於要搬回家的老電.有深深的不捨.唉.像是要丟棄什麼過去重要的回憶一樣
雖然,也只不過是把它收起來罷了
並沒有要遺忘

可是又有多少東西是我原本打算收起來最後卻徹底遺忘的呢
又有多少東西是當初小心翼翼的收起,最後打開的原因卻是為了要丟棄?
這並不是一個好感覺
啊~該收衣服了~收衣服收衣服~~

最後
再次感謝郎今厚的葉子幫我提了一大半路
你真的郎金厚.難怪好人有好報.最近那麼閃亮亮
你會一直閃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