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溜是幸臨跟雲卿他們家的一隻烏龜娃娃
是可以烏龜脫殼的那一種.
很變態的兩人還幫他穿上一件丁字褲
說是怕他會冷......為什麼烏龜娃娃會冷?
反正.顧名思義
徹底敲小溜的意思就是徹底敲龜
也就是說一個號碼都沒中的意思

前天因為大樂透上看六億
所以決定去買一張來碰碰運氣
畢竟
一直作夢但是不買夢是沒有用的
我也不買多.就買那麼一注.會中就是會中囉

如果這次中了頭獎......
現在身邊的鳥問題群通通解決了
準備考試?我哩~考個頭喔~這一點也不重要~~~
工作工作?管他去死~~~本仙女要飛了
照顧問題?去去去.我要買一棟超級豪宅還有請專業看護!!!
想著想著心情竟然有點爽快
我想這大概是這麼多人都喜歡做白日夢的原因吧
因為就算只是想....都很爽

爽快了一陣......卻覺得很難過
如果我有很多很多錢的話.就可以解決很多很多問題了
或許就不需要那麼複雜.也不需要那麼煩惱
雖然並不是很窮..
可是卻突然可以感覺的到一股貧窮帶來那束手無策的悲哀
會興起一股"如果我很有錢"的假設

反正還沒開獎之前就想了一大堆啦
結果到了開獎的時候反而弄網誌弄到忘記
昨天突然從口袋摸到才興沖沖的上網查詢
有趣的是.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對獎
看吧~我真的不是什麼職業賭徒嘛

結果..反正看標題就知道了
真的是不得不為最近的霉神掌聲鼓勵鼓勵耶
來~大家一起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這個人真的很帶衰~
居然可以一個號碼都沒中
我說~你好歹也讓我中個200塊吧?
要不然一個號碼也可以
通通槓龜的感覺實在鳥到一個不行咧
奇怪的是卻沒有因此心情很不好
開始期待傳說中的12億頭獎

好吧
我又在那邊做白日夢了
小溜走開
你不要來
你回你房間啦
你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