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指紋算命囉
其實還挺準的啦
所以一起貼上來
大家也來測一下吧

http://www.min.com.tw/freefate/finger/index.asp

我的如下:

屬性類型:褓姆+領導型

個性分析:
1. 性情急躁,易怒,煩惱多。 <=好像有一點喔
2. 憤世嫉俗的人。 <=我最多是有一點嘴賤而已~
3. 對新工作抱持希望,但一段時間後易放棄。<=好吧~很像
4. 個性善良,感情豐富。 <=沒錯
5. 男生長的帥 ,女生長的靚。 <=中肯

運勢解析:
1. 一生有波折,但長壽。 <= 這個意思是說我會歹戲拖棚就對了
2. 心地善良,熱心助人。 <= =w=這個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
3. 中年年運勢很好。 <=希望中年快點來
4. 性生活較不如意。 <=根本沒有性生活
5. 男生是好丈夫好爸爸,女生是賢妻良母。<=中肯

婚姻解析:
1. 相戀的對象最好年紀相仿,易有好結果。
2. 不容易相信他人,易造成對另一半的不信任,放下你的尺規,這樣你的婚姻才能美滿。 <=完全刺中(倒)

適合的職業:
1. 人事專員。
2. 總務人員。
3. 製造商。
4. 美容化妝業。
5. 教育慈善團體。 <=中肯

運勢結論:
你的一生充滿許多的挑戰,相信你會一一的去克服,
中年運很好應該把握這段時光好好的衝刺,
才能在好運時期獲得財富及幸福的人生。


這讓我想到了我個人的八字四兩重
它的批命語也是:前面風霜都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
Orz|||表示我現在還在前面受風霜嗎?
什麼時候才可以享安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